国内集装箱海运费用查询

 
国内集装箱海运
国内集装箱海运费查询
你好,要查询中国大陆沿海地区集装箱海运费,首先要提供具体始发港和目的港这些信息才可以核算价格,航次,船期,运费这些信息,谢谢
国内集装箱海运装货多少吨国家有规定吗?超出了怎么办?
行内5年回复仅供参考
国内集装箱船公司和港务局规定单个集装箱重量(含货物)不得超过30吨
也就是小柜装货不得超过28.5吨(小柜箱皮1.5吨左右)大柜装货不得超过26.5吨(箱皮3.1吨左右)
如果超出是进港过磅的时候查出的,一般会有罚金严重的还会掏箱。
并不是所有超重了都不能协调,要看你和船公司或者现场如何灵活解决。
国内水运集装箱
你好,国内来说,水运和海运的差别不大的,都是用集装箱船运载货物,按整柜收取运费,门到门海陆联合运输
集装箱在国内的物流费用是多少钱
运输 信息:
海运)——相对于公 路(费用在公路的6折左右),集装箱海运船运有着储多的优势:
1、经济性:运输成本低,仅需汽运的一半到三分之二的运输费用。
2、安全性:密封式集装箱运输,保证了你的货物在运输途中不公损坏、受潮、丢失,让你的货物安全到你的手中。
3、方便性:门到门运输,上门拉货,送货上门,方便快捷。
4、多样性:门到门、门到港、港到门、港到港,多种运输方式任你选择。
我们的联系方式
400-0996-15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美年国际广场4栋
邮箱:346494932@qq.com

Copyright 2017 www.cacahos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深圳市安信捷物流有限公司 粤ICP备1600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