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珠海海运相关资讯:珠海港名列“2021年全球港口排名”第57位

 

  珠海港作为国家综合物流运输体系中的重要枢纽和沿海主要港口,是珠海市和珠江-西江经济带全面参与国际经济合作与竞争的战略资源;是粤港澳大湾区调整产业结构、优化生产力布局、实现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重要支撑;是珠海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化珠澳合作,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临海产业的重要基础。作为以港口航运、物流等产业投资、建设与运营为主业之一的市属国企和推动珠海港发展的主力军,2021年,持续优化实施“双轮驱动战略、西江-长江联动战略、物流中心战略、智慧绿色战略”,推动各项业务稳定增长,港口航运物流板块业绩向好。

 

  2021年,全球港口排名——珠海港以1.28亿吨名列第57位,该排名以2021年实际完成的货物吞吐量为依据统计排序。2021年,珠海港集团完成货物吞吐量1.42亿吨同比增长2.55%;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35.54万标准箱,同比增长14.53%。推动珠海全港完成货物吞吐量1.28亿吨,同比减少4.05%;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04万TEU,同比增长10.95%。

珠海港.png

国内海运,珠海海运,集装箱海运

来源转自:今日珠海港(微信公众号)

 

我们的联系方式
400-0996-15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美年国际广场4栋
邮箱:346494932@qq.com

Copyright 2017 www.cacahos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深圳市安信捷物流有限公司 粤ICP备1600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