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节能技术公司《狼性执行力》课程圆满结束

 

 2017年5月1日,为了满足战略发展需要,更好地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提升员工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某节能技术公司邀请金隆行咨询集团馨正老师对骨干员工进行了《狼性执行力》培训。


       公司共有骨干70余人参加。在课程中,馨老师理论联系实际,讲得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对企业管理架构、管理机制、执行力等做了独到讲解,并就机制建设进行了现场方案实操训练,做到课程结束、方案形成。


       整个课程,组织有力。将学员分为八个小组 ,每组模拟成一家独立公司,直选总经理。每位成员都专心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做笔记,通过优秀的表现,获得“收入”,最后对胜出者第一、二名颁发奖品,对最后一名进行俯卧撑惩罚。


       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大家不仅提高了对各自岗位的认知能力和操作能力,而且拓宽了领导、管理的思路,尤其是在提升执行力方面,得到了很多启发,学到了新的方法,将在今后实际的工作中,扬长补短、持续改进,提高效率、提升形象,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我们的联系方式
400-0996-15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美年国际广场4栋
邮箱:346494932@qq.com

Copyright 2017 www.cacahos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深圳市安信捷物流有限公司 粤ICP备1600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