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是什么?橡胶能够走集装箱海运吗?橡胶国内走海运需要注意什么?

 

有些朋友抱有疑问,橡胶能不能走海运?橡胶走国内海运的航线有哪些?今天安信捷海运集团来跟大家讲一讲关于橡胶海运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橡胶是什么?橡胶,英文为RUBBER,是一种有弹性的聚合物,可以从植物中提取,也可以人工合成;所以橡胶有两种类型,一是天然的橡胶,二是合成橡胶;橡胶主要用于轮胎、垫圈等方面。

 

一般橡胶都是装大柜,即40HQ;大柜限重27T,容积大概是72m³,尺寸为12.0*2.35*2.68。如果是装橡胶的话,一个大柜的装货的货物重量不能超过27吨,厂家出货一般都会告知出货的货重是多少。橡胶装货有些是打托包装,以整托为单位、用缠绕膜绕圈打膜装入货柜。因为橡胶货物的品性,不容易造成货损,所以一般是不需要买保险的。

 

但如果是橡胶成分容易变质、变形,那么就需要买保险,同时也要注意柜况,看看柜子是否漏水是否透光、密闭性是否良好等等。还有一种情况,也建议大家买好保险,集装箱海运货柜装船,货船在海上运输,都会有沉船的风险,所以如果能买海运综合险还是买比较好一点。

02.jpg

我们的联系方式
400-0996-15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美年国际广场4栋
邮箱:346494932@qq.com

Copyright 2017 www.cacahos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深圳市安信捷物流有限公司 粤ICP备1600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