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海运


时间:2017-12-20 21:18:52  来源:www.axjwl.com  作者:安信捷海运

 

01、速度特快


专业团队:公司拥有资深项目海运操作运营团队,20年以上操盘项目海运经验。从海运项目前期规划、方案设计,到中期方案实施、跟进,到后期的验收等一条龙服务。


02、费用特底


运力保障:与国内大型船东均有深度合作,有充裕的舱位和稳定的船期,能调动国内150+港口、300+车队配套的5000台车辆资源,对批量集装箱海运拥有极大的保障。


03、手续特简


货物安全保障:有国内大型保险公司平安保险全程承包,报备手续简单、赔付时间短。

2.jpg

 

3.jpg

 客户类型:量大、对货物安全要求严、对交货期要求准、 对服务要求高的大型生产型或贸易型企业。

我们的联系方式
400-0996-15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美年国际广场4栋
邮箱:346494932@qq.com

Copyright 2017 www.cacahos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深圳市安信捷物流有限公司 粤ICP备1600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