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集装箱海运门到门服务


时间:2021-08-10 15:24:06  来源:www.axjwl.com  作者:安信捷海运

 

 

          安信捷物流承接内贸海运订舱代理业务,国内集装箱海上运输代理服务是我司的优势服务,整合了国内各港口优质的内贸集装箱卡车资源,与中远海、中谷新良、安通、信风、和易、合德等多家内贸船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我司代理的订舱运价及舱位均有优势, 可为客户提供多个船期及运价方面的灵活选择。内贸海运代理订舱业务以整箱货验箱封号做交接,在箱封号不变的情况下不对箱内的货物多或少负责,运输方式分港到港、门到港、港到门、门到门几种方式。我司签约太平洋保险公司,可为货物代办全程运输保险服务。 我司内贸海运代理订舱业务,主要集装箱港口及内陆运输代理可辐射区域:

营口港、锦州港、盘锦港、大连港、丹东港: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远距离的可提供海铁联运服务。
天津港、黄骅港、京唐港:北京、天津、河北省
青岛港、日照港、烟台港、龙口港:山东省
泉州港、厦门港、福州港、马尾港、温州港:福建省
上海港、南京港、南通港、杨州港:上海市、江苏省
张家港、镇江港、常熟港、连云港:江苏省
宁波港、温州港:浙江省
南沙港、蛇口港、黄埔老港、东江仓、东莞:广东省
秀英港、洋浦港:海南省

 询价三步曲:

1、提供详细的装货地址(例如:XX市XX县XX镇XX厂)

 

2、提供详细的送货地址(例如:XX市XX县XX镇XX仓库)

 

3、提货货物品名(例如:陶瓷、家具...)

 
 

 

我们的联系方式
400-0996-15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美年国际广场4栋
邮箱:346494932@qq.com

Copyright 2017 www.cacahos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深圳市安信捷物流有限公司 粤ICP备16003641号